在美課堂,將你的教學能力最大化!

如有興趣在美課堂MClass上開課的老師們,都可以隨時連絡美課堂的客服(LINE: @mclass)來進行開課溝通。

我們也接受品牌及教育機構在美課堂上開設專區,將教育資源做最大化的運用,以及使用美課堂最新的學習平台。

個人開課須知

詳細內容請聯絡LINE客服@MCLASS或粉絲頁客服討論詳細開客合約之內容

開課身分資格

  1. 老師完全行為能力而得為有效法律行為。
  2. 若老師不具完全行為能力,應由有代理權人閱讀、暸解、並同意開課合約內容,始得依本合約開課。
  3. 需有線下課教售經驗,若需開課也請提供過去開課的資料參考。
  4. 需要有製作課程影片之能力(美課堂邀約開課製作的老師不在此限)。

品質保證

  1. 課程內容須不違反中華民國法規。
  2. 美課堂會和老師溝通及確保課程水準。

課程使用產品宣傳及其他宣傳

  1. 美課堂在課程中不限制除了其他線上教育平台之任何品牌、產品以及機構的廣告及宣傳。
  2. 廣告及宣傳內容須不違反中華民國法規。

課程服務費分配比例

  1. 由美課堂邀請,製作,宣傳之課程,由美課堂與邀請之開課老師協調決定。
  2. 由老師自行製作之課程,美課堂將會抽取固定平台服務及行銷費用。
  3. 課程定價將由老師和平台溝通討論後決定。

課程授權範圍

  1. 在美課堂開設的課程為專屬線上授權,相同課程將不得於其他線上平台銷售,但線下課程不受影響。

*上述內容以最後和老師簽署之合約為準